一碗南风

肖战快糊
晋江:一碗南风
文一半被锁
我也没办法
如果真的想看的话
可以戳我afd一碗南风

对叭起占tag,我又来放脑洞了。虽然我不知道还算不算乙女。

城市意志不可能永远都存在,新的意志意志在更替旧的,因为人民的愿望是在变化的,上一个愿望实现,这个意志就会消失,又出现愿望时,会出现新的意志实体。


好多人问我看没看过jj一位太太的《今天纽约还好吗》,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借梗了,我现在就说一下吧。那篇文我的确看过,还买了全套特别喜欢。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融梗。
我有个特意功能,做梦会出现脑洞,我梦见自己变成了那不勒斯衍生的意志。
我的城市意志设定其实本质应该是人们的愿望衍生,出现一个强烈是愿望就出现一个意志,每个愿望出现的意志不一样,愿望实现就会消失。
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抄袭融梗,如果算,那我就道歉删除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