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南风

肖战快糊
晋江:一碗南风
文一半被锁
我也没办法
如果真的想看的话
可以戳我afd一碗南风

一枕华胥 三十四(完结)

ooc我的,蔡居诚也是我的。

  明明都日上三杆了,我却依旧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  迷迷糊糊间,我好像听见小蔡的声音:“娘亲娘亲,起床和我放风筝啦!”
  “嘘,让你娘亲多睡会儿。”
  “太阳都要晒屁股了!娘亲怎么还不起!”
  好吵……我试着将被子盖住脑袋。
  过了一会儿,声音消失了,我又迷迷糊糊沉入梦乡,梦里似乎有个人亲了一下我的额头,凉凉的……
  再醒来时已经过了午后,我感觉自己腰酸背痛,嗓子也有点哑,我闭着眼睛在枕头上蹭了蹭,才睁开眼睛,蔡居诚在旁边看书,阳光给他的脸镀了金光,好看的像谪仙。
  “诚诚~”不知怎么的,我脑子一抽,声音有点哑哑的,但是撒娇一样叫出他的名字。
  “嗯?”他一愣,放下书抬头。
  我一遍揉揉酸疼的腰,一边撒娇:“我难受,需要诚诚抱抱才能起来~”
  蔡居诚似乎脸有点红,他轻哼一声,但还是抱起了我,我顺便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  “诚诚~”我在他怀里蹭啊蹭,贪婪的吸着阳光的味道。
  他虽然脸上有些嫌弃,但抱着我的手完全没有打算放开。
  阳光很好,微风不燥。
 


(完结啦完结啦,我要开明明都车了)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