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南风

肖战快糊
晋江:一碗南风
文一半被锁
我也没办法
如果真的想看的话
可以戳我afd一碗南风

占tag致歉

我码个花花的脑洞。

《长岛的雪》

“我在等长岛的雪,等一个不会归来的人,等一个看不见的未来。”

长岛的天气一般来说是不会下雪的,所以常常用长岛的雪比喻不切实际的事物。

不过,只是一般情况下,长岛还是会下雪的。所以等的人会归来,想要的未来也会实现。


精彩片段:

  又是一年,我还在长岛的那家咖啡店等着雪,天很冷,我坐在老位子上,围着米色的围巾,上面绣着红色的樱桃,我捧着卡布奇诺,抚开玻璃上的雾气,外面的灯光将渲染的夜色染上温暖,忽然,我听见了一声久违的温柔声音。

  “久等了。”

  我蓦然回首,少年眼睛上的疤痕喻示着他的旅途的惊涛骇浪,但他对于我来说,还是什么都没有变。

  窗外,长岛的第一片雪花坠落。


评论

热度(14)